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多媒体教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8年11月19日 15:12 付天祥  审核人:   (点击: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多媒体教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联系方式:0536-8187418(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采购代理机构:潍坊正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市奎文区县(区)奎文区文化路号465

联系方式:15621623460

二、采购项目名称: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多媒体教室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000201802001522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商务外语多媒体教室项目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相应供货及安装能力的供应商或代理商。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中标人在签订合同前需提供生产制造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及其它要求原件,如果在签订合同前中标人未能提供上述原件,则招标人有权拒绝与其签订合同并取消其中标资格。4.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网(www.creditsd.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预算金额:4.60万元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8年11月20日9时0分至2018年11月26日17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潍坊市奎文区文化路465号新都大厦807室

3.方式: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投标人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并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的原件及上述证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潍坊正信招标有限公司报名缴费并领取招标文件。

4.售价:300元/份,招标文件售出不退。

四、公告期限:2018年11月20日至2018年11月26日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12月4日8时30分至2018年12月4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潍坊市奎文区文化路465号新都大厦811室(潍坊正信招标有限公司开标会议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12月4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潍坊市奎文区文化路465号新都大厦8楼会议室(潍坊正信招标有限公司开、评标会议室)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牟毅飞 联系方式:15621623460

上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继续教育...
下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传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