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试卷、表格印刷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年05月28日 11:02 付天祥  审核人:   (点击: )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试卷、表格印刷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试卷、表格印刷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DGP370000201902001927

三、采购项目情况: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试卷、表格印刷项目,供应商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本项目供货能力的供应商;3.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网(www.creditsd.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预算金额:25.00万元。

四、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19年5月28日09时00分至2019年6月3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潍坊市奎文区文化路465号新都大厦807室

3.方式: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并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按照以下方式获取磋商文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上述证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潍坊正信招标有限公司报名缴费并领取磋商文件。不按规定报名不予接受。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4.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6月12日13时30分至2019年6月12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潍坊市奎文区文化路465号新都大厦811室(潍坊正信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磋商(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6月12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潍坊市奎文区文化路465号新都大厦811室(潍坊正信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西环路6388号

联系人:张涛

联系方式:13853666617

2.采购代理机构:潍坊正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文化路465号新都大厦八楼

联系人:牟毅飞、张坦凤

联系方式:0536-8507793

3.监督电话:0536-8187783

发 布 人:潍坊正信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7日

上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印刷...
下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