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2017年10月25日 16:24   审核人:   (点击: )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及组织部部署,资产管理处支部原拟于2017年10月25日下午2:30召开的支部换届大会及新一届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提前于2017年10月25日上午10点在办公楼102室胜利召开。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根据会议议程,圆满完成了如下内容:

刘允和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做总结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刘允和书记《关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关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工作报告的决议》。

召开新一届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

通过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关于下一届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

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通过投票完成了新一届支部书记,为刘允和同志;

新一届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刘允和组织全体党员,研究确定支部其他负责人:

组织工作负责人 李生泉

宣传工作负责人 王宏琦

统战工作负责人 王宏琦(兼)

纪检工作负责人 李生泉(兼)

经过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 资产管理处支部生活日深...
下一条: 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山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