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责任重大
2020年01月31日 08:49     (点击: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责任重大

-资产管理处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资产管理处积极行动,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提高认识,加强宣传。把思想和行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以及潍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根据学院具体部署,以最万全的准备、最严密的措施、最强烈的担当、最有力的落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根据学院要求,部门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制定防控预案、为值班同志准备防护用品,每天上报情况,确保本部门人员充分认识本次安全防控的重要性、了解本次疫情的传播情况、防控的基本常识等等,充分做好本部门安全防控工作。

同时,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做好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在校留学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学院办公室同志一起组成值班团队,24小时值班,给留学生检查体温、宣传疏导、统计留学生的日常生活用品的需求、集中购买生活用品等等,坚决落实学院党委防控措施,为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另外,由于学院原托管医院已到期,资产管理处立即与总务处一起落实托管医院项目。按照上级最新文件省财政厅鲁财采[2020]3号文件要求,在疫情流行期间,非必须采购项目暂停或延期。学院托管医院项目,是必须实施的项目。为提高效率,采用考察形式,重点考察了资质较高、服务到位,且具备呼吸系统传染疾病防治特色的医院,报学院审批后立即实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资产管理处全体职工与学院领导、师生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资产管理处

2020130

 

 

上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工会职工2...
下一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浮烟山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