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资产管理处直属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启动有序开展
2023年04月22日 19:53     (点击: )

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资产管理处直属支部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院党委工作要求上来,自觉扛起主体责任,精心谋划部署,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局起步。

资产管理处直属支部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同志带领下,由支部党员干部组成两个小组,在不耽误日常工作的情况下,开展仓库资产存放情况调研工作。对资产问题相对集中16个部门的仓库数量、面积、存放物资、使用状况进行全面摸底,截至目前,共计摸排107间仓库,约6226平方,待报废资产金额2833.54万元。为拓展办学资源空间,缓解教学办公用房紧张局面,以及建立学院公物仓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上一条:支部联建强堡垒 党建共建聚...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直属支部赴庄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