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副院长刘同顺同志到资产管理处座谈调研并指导支部党建学习
2021年05月25日 09:52     (点击: )

4月14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同志到资产管理处就学院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并对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党建活动进行现场指导。

调研会上,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就部门的制度和信息化建设、资产验收管理、招投标执行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打算进行汇报。其次相关人员结合岗位职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逐一发言。随后刘同顺与参会人员就个人在思想上、工作中、家庭里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遇到的困难一一进行解答。

刘同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资产管理处在制度体系建设、细化工作流程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学院做出了贡献。希望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再接再厉,深入学习上级主管部门资产管理有关规定、办法,结合学校实际,强化“责任、学习、团队、进取、角色、大局、创新、自律”八个意识,工作中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三化标准,为学院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部门全体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和《保密承诺书》。

IMG_256

调研会现场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直属支部党史学...
下一条:学院举办资产管理员暨资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