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资产管理处直属支部赴庄龙甲烈士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3日 11:18     (点击: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同志带领资产管理处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庄龙甲烈士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庄龙甲烈士和一门三英烈的庄立安同志故居,讲解员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将一个个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传播共产主义的英雄形象展现给大家,庄龙甲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和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刘同顺指出,潍坊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和深厚的红色底蕴,今天大家重温了发生在潍坊这片热土上的红色革命故事,对老一辈共产党人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缅怀革命先烈的最好方式就是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扛起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新接受了一次革命的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精神为引领,建功新时代,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担使命,为建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直属支部学习贯...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直属支部2021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