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支部联建强堡垒 党建共建聚合力——深入学生社区开展“对话青春 携手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17日 16:17     (点击: )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服务学生意识,扎实开展深入社区一线联系学生系列活动,11月15日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和基础部学生党支部以“对话青春、携手育人”为主题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4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主题团课和座谈交流,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党员为社区学生讲“学国有资产知识 做国有资产守护人”主题团课,团课主要从国有资产之公寓资产、教学资产的基础知识,资产管理的法律法规以及资产的爱护方式等方面进行基础知识讲解,让学生在理论上有所认识,更进一步了解资产管理的科学与独到之处,切实提高了学生成为“国有资产守护人”积极主动性。

座谈交流环节,师生就学生教育管理有关问题开展座谈交流。同学们就自己在学习、社区管理、心理等成长成才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坦诚交流,老师们耐心倾听,细致分析,对于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做了回复。

本次“支部联建强堡垒党建共建聚合力”深入学生社区开展“对话青春 携手育人”活动,是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基础部学生党支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全育人”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完善了“一站式”社区科学有效的育人体系,更好助力学院“三全育人”和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开展。

已是首条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直属支部学习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