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克服疫情影响,启动全流程电子评标,助推学院采购工作有序开展。
2022年04月16日 15:58     (点击: )

4月13日,我院首个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项目“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智慧资产管理信息化平台项目”顺利完成,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在学院第三会议室线上观摩了网上招投标过程。

D1348A4FC4C3CEE10A814A41B08_DBC833A4_19FA9.jpg

为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对我院采购工作的影响,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对接相关部门,率先推行全流程电子化评标模式,保障了学院招标采购工作有序开展。

政采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通过互联网递交经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单位无需人员现场报名,工作人员在开标现场进行远程解密,导入投标文件等操作,进入电子评标环节,专家经过身份认证后,被授权进入评标流程。操作流程在原有招标公告发布、获取招标文件、提交投标文件、中标结果公示、合同备案等基础上,新增了电子开标、评标环节。

8B3997108C30B2CD85F4FB3EE43_645D67A7_19208.jpg

启动全流程电子化暨远程异地评标系统,真正实现了“不见面”开标,既减轻了招投标成本,也减少了人员聚集,有利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杜绝了围标、串标的可能性。同时,全流程电子化,确保了招标采购全流程透明高效运行,保障了交易数据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实现了我院采购平台与上级主管部门公共服务平台、行政监督平台协同运行、互联互通、信息共享,使我院政府采购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截至目前,疫情期间学院采购项目16个,资产管理处通过“不见面开标”方式完成8个,组织线上三级论证2次,保障了学院项目采购要求。

636FE0A3B100B1544B3206AEC47_F491322F_EFAD.png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招标代理机...
下一条:疫情防控资产服务两不误 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