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2023年度资产管理工作汇报交流会
2023年04月07日 15:08     (点击: )

4月6日资产管理处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资产管理工作汇报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财务处、教务处、后勤服务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纺织服装系、建筑工程系、生物与化学工程系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参与本次会议。

汇报交流会上,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刘洪明围绕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办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所有部门直面问题,剖析原因,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各部门负责人交流结束后党委书记郑德前总结讲话。

郑德前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的学习教育,提高依法履职意识和政策水平。要把资产管理工作放到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去考虑,增强主人翁意识,实现从被动管理到主动作为,促进学院的资产管理工作迈向更高的水平,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本科职业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物质保障。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招标代理机...
下一条:学院召开招标采购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