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招标采购工作研讨会
2022年11月02日 11:23     (点击: )

11月1日,学院招标采购工作研讨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出席,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刘同顺充分肯定了学院招标与采购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建立学院完善的招标政策,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既不要缺位也不能越位,形成合力,共同规范学院采购行为。二是要处理好学院政府采购、小额零星采购、紧急采购的关系,三者形式不同,各具优势。资产、财务、审计等部门要加强管理和指导。三是要树立法制观念,坚持依法依规采购,要增强法制意识,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四是要重视学习,切实提高管理水平,以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发展。

本次研讨会是根据《山东省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和省重点领域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对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小额零星采购办法》《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紧急采购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和完善。会上,大家对招标采购工作中一些具体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管理处、建设规划处、网络信息中心、纺织服装系、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等有关部门和系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2023年度资...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招标代理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