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报废资产首次网上公开拍卖顺利完成
2023年10月27日 15:00     (点击: )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减少无效资产占用,提高资产使用效益,资产管理处按照《山东省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等制度,严格规范处置流程,有序完成了学院国有资产报废拍卖处置工作。

本次拍卖处置的物资为后勤服务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建筑工程系和纺织服装等部门的报废国有资产,原价值为470.21万元。在本次资产处置过程中,资产管理处创新工作模式,利用互联网优势,通过山东正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网上竞拍方式对学院待报废资产进行网上公开竞价,极大提高了处置工作效率,实现了我院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利益最大化。本次拍卖共有78家单位参与,最终63家单位参与公开竞拍。整个竞拍过程持续30分钟,起拍价为14.37万元,拍卖出价251次,最终以48.77万元成交。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建坤同志观摩了中拍平台的竞拍过程,并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资产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动态管理,建立健全处置制度,定期开展国有资产清查盘点,严格报废标准和处置程序,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上一条:学院召开招标领域审计整改...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招标代理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