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招标领域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
2023年12月04日 10:33     (点击: )

11月30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找来招标领域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分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主持。

刘同顺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招标领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方式方法,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并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刘同顺要求,各部门要将开展整改工作、落实自查作为加强部门自身建设的重要手段,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实;要坚持发现问题与推进整改齐头并进,逐步形成全面、系统、有效的内部管理制度体系,认真学习贯彻招标相关文件精神,促进内部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要严格按照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审计整改通知》要求和资产管理处整改具体要求,对照问题清单迅速展开行动,认真准备材料,按时保质完成此次专项整改任务。

会上,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负责人结合我院纪检监察工作,对招标领域审计整改工作做了相关要求;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宣读了了山东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审计整改通知》等文件,通报了《关于对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招标采购领域专项检查的报告》内容,对我院招标领域审计整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院报废资产首次网上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