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及理论学习会
2021年04月02日 10:06     (点击: )

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及理论学习会

3月2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党员学习会在办公楼102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洪明同志主持。主要内容如下:

1.按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指导意见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2.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出台的背景和意义,重点学习了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实施等几个方面。

3.全体党员开展微党课学习,集体学习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百年伟业百年史,百名师生百堂课”第11讲。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不渝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仅要开展历史及理论学习,更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精神,切实落实改革文件精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管理与服务工作中,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为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举办资产管理员暨资产...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到工福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