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举办资产管理员暨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
2021年05月25日 09:44     (点击: )

 

 4月20日,我院2021年资产管理员暨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在霓裳园B区经管系实训室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同志出席会议。全院35个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这次培训会举行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各部门资产管理员注重理论联系工作实际,发挥好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其次,强调了,资产管理的意义、存在的问题。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院的发展大年,也是改革大势下的减负年,我们要在对标双高建设发展的形势下,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提高资产使用效益。

 资产管理处两位教师对学院新入资产得验收程序、学院资产管理系统的使用以及结合自身多年在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中累积的丰富业务知识与理解,从国有资产管理的业务基础和规范性的要求、管理观念和思想方式的要求以及资产管理工作者要具备的强烈事业心和责任心三方面给与会的资产管理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讨论。

 资产管理员培训工作作为资产管理处年度目标任务,致力于培养和塑造一支专业、高效的资产管理队伍。通过系统培训,总结经验,使大家清醒认识日常管理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集中强化解决一段时期内资产管理工作中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在认清现状的基础上,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大力改进,合力推进我院的资产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副院长刘同顺同志到资产管...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