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正文
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科职责
2022年03月18日 17:24     (点击: )

所属科室(部门)

资产管理处

职责

工作标准

1.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组织制定学院招标采购工作的相关制度。

规范学院采购与招标工作,提高采购资金使用效益,保障工程、货物、服务等项目采购质量,维护学院利益,促进廉政建设。制定修订相关制度。

2.具体负责学院的招标采购管理工作。

1.会同财务处编制年度财政预算后,按照采购管理办法逐步实施。

2.根据时间节点要求,及时组织完成项目论证、评审工作。

3.每年12月完成招标代理公司的监督考核

3.根据学院年度预算方案、及归口管理部门汇总的项目方案,组织编报政府采购预算,制定招标采购计划。

1.按照上级要求时间,组织完成政府采购信息录入、审核,确保不影响有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2.每年3月完成年度政府采购计划表

 

4.负责采购活动中质疑投诉的处理,配合上级有关部门查处采购活动中发生的违规违法问题,发放中标通知书等工作。

1.在收到质疑后,5日内牵头组织项目部门、招标代理公司做好问题核实,并给予反馈。

2.开标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中标通知书

5.组织完成临时紧急项目招标工作。

收到完整招标材料后,根据项目情况按照要求,1个工作日确定采购方式,协调做好招标评审工作。

6.协调组织对重大项目招标文件的会审工作。

1.收到项目完整资料后,5个工作日内协调财务处、归口管理部门、审计处(工程类项目)、项目部门和招标代理公司会签工作。

2.会签完毕后1个工作日内发布招标公告。

7.监督检查招标整个过程及招标材料的保管工作。

1.依法依规履行与学院采购活动有关的监督管理职责。对学院“三重一大项目”重点监督;

2.每年按照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要求对招标材料建档归档。

 

附件【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科职责.doc已下载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职责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